累积经验,厚积薄发,95花陈艺诗的成长

发布时间 2020-03-11 16:23     编辑:Vieng     来源:未知 时尚周刊 > 资讯 >

​新人偶像陈艺诗近期愈发受关注,据悉,陈艺诗将参与腾讯综艺的录制。

陈艺诗

从小到大,陈艺诗一直相信,不断的提升自己,让自己变得更优秀,是离梦想更近一步的唯一机会,与当下娱乐圈的很多流量艺人不同,陈艺诗在追求自己演艺梦想的同时从未放弃过学习,虽然入行时间不长,但已积累了一定的经验。

陈艺诗

年少有为的榜样是值得我们学习,关于她的动态,媒体还在继续报道,而她本人也是相当配合,这个在学习,工作中默默成长的女孩也一直在鼓励大家勇敢追梦。

陈艺诗

陈艺诗表示一定要把自己可以做的事情做好,这样在面对突发情况的时候才能做到游刃有余,避免给自己的学习和生活带来不必要的麻烦,努力才能有回报,行动起来才能有更大的收获,当自己觉得小有成就的时候,就可以回顾一下自己做过的努力,这样收获才能转化成经验,厚积薄发。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时尚周刊网)”的文章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请邮件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lwl@voguemags.cn
猜您喜欢
热点MOST POPULAR
  • 蓝黛丹尼·永恒的蓝-2020新品“春晓”惊晓问
    2019 年 12 月 14 日,《永恒的蓝》蓝黛丹尼 2020 年度爱与被爱时尚
  • Bugaboo 矿野系列,引领城市爸妈的冬日出行极
    孩子出行的装备,往往最能体现了父母的独特审美,而这份融于
  • 活力暖冬 养生杭州 2019杭州休闲养生资源北京
    东方养生胜地杭州,除了享誉世界的风景名胜,还拥有优美独特的
  • 2019年原麦山丘杯面包选配咖啡比赛
    想要在面包店里喝到一杯风味不错的咖啡或是在咖啡店里吃到一
  • “生命之光”HONRN 2020春夏大秀亮相中国国际
    北京时间10月26日, HONRN红人发布生命之光2020春夏系列,赵雅芝
  • 芬迪全新Selleria Roma Amor系列 够潮才能驾驭
    意大利奢华时尚品牌FENDI延续与当代前卫创意人士合作的计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