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小说男主”撒贝宁,是如何炼成的?

发布时间 2020-11-27 23:00     编辑:Vieng     来源:互联网 时尚周刊 > 资讯 >

  于是,有人专门为他开发了新词:凡尔撒——这是凡尔赛的最高级形式,特指撒贝宁。

来源:视频截图。

来源:视频截图。

  此时距离高考还有好几个月,高中生小撒已经可以任性安排自己的上下课时间:上十分钟,休息四十分钟。老师把他安排在教室的最后一排,他经常上课上到一半就抱着篮球出去了,当然,是悄无声息的。

  保送北大,拥有“照相机记忆法”,担任话剧社社长、合唱团团长、广播站副站长,主持各种晚会,法院实习,大四保研,边读研边主持《今日说法》,24岁拿下主持人大赛金奖,研究生毕业直接入职央视……

来源:视频截图。

  在和尼格买提、蔡明的对话中,他甚至透露自己差一点儿就成了演员:

  但要说谁的凡学最不讨人厌,甚至还能让你心服口服的,还要属这位新晋的“晋江小说男主”——撒贝宁。

来源:视频截图。

来源:视频截图

  普普通通的北大保送生

  撒贝宁呵呵一笑:“跟一帮还需要考试的人坐在一起,真的是……什么叫考生?”

  最近几年,撒贝宁常因为节目里的表现登上热搜,在被称为“神仙打架”的《主持人大赛》现场,他收放自如,严谨又不失风趣,还能时刻“飙演技”。

来源:视频截图。

  在多数人的印象里,稳重的严肃节目主持人,可能会在娱乐综艺里有些拘谨放不开;而在综艺里特别有梗的主持人,在严肃的场合可能会表现不够正式,但这些年的撒贝宁,让大家看到了更多面的魅力。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时尚周刊网)”的文章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请邮件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lwl@voguemags.cn
猜您喜欢
热点MOST POPULAR
  • 世界职业时尚模特大赛组织(WPMMC)签约模特
    美国东部时间2020年6月30日下午14时,世界职业时尚模特大赛组织
  • 同样是凸嘴,为什么女明星们那么美
    拥有逆天高颜值基因的木村光希和木村心美,也成功遗传了父亲
  • 家用光疗美肤开拓者 “明星之选”CELLRETURN仙
    (2020年6月12日,上海)全球健康美容专业企业Cellreturn是韩国国内
  • 光老化修护专家,OBAGI跨界高定女王Grace Chen,用
    正值5.25全国护肤日来临之际,美国高端功效护肤品牌OBAGI(欧邦琪
  • 十余奢侈品牌集体入驻抖音时装周 组团引爆
    三月初始,转眼间竟然已到了2020秋冬时装周的档期。就算复工时
  • 蓝黛丹尼·永恒的蓝-2020新品“春晓”惊晓问
    2019 年 12 月 14 日,《永恒的蓝》蓝黛丹尼 2020 年度爱与被爱时尚
  • Bugaboo 矿野系列,引领城市爸妈的冬日出行极
    孩子出行的装备,往往最能体现了父母的独特审美,而这份融于
  • 2019年原麦山丘杯面包选配咖啡比赛
    想要在面包店里喝到一杯风味不错的咖啡或是在咖啡店里吃到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