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一男子在芝加哥地区枪击7人 致3人死亡、4人重伤

发布时间 2021-01-11 05:00     编辑:Vieng     来源:互联网 时尚周刊 > 资讯 >

  当地时间1月10日,美联社报道称一名男子从芝加哥南区开始在大约四小时内,枪击7人,其中3人死亡、4人重伤,该男子最后在芝加哥北部一停车场与警察枪战,中枪死亡。

  报道称该持枪男子为32岁的杰森·南登格尔,调查人员还在确定这一枪击案的动机。

  芝加哥警察局局长大卫·布朗称该男子先是在9日下午射杀了一名30岁的芝加哥大学学生,当时该学生坐在海德公园附近停车场的车内,被击中头部而死。

  随后,该男子“随机地”走进了一个街区外的一座公寓楼内,枪杀了一名46岁的保安员,并击中了一位在取邮件的女士。南登格尔接下来在一家便利店内枪杀了一名20岁男子,并击中了一位81岁女士的头部和颈部,该女子目前正在被抢救。  

  布朗局长称,在离开商店后,南登格尔击中了一名与母亲一起坐在车中的15岁女孩,该女孩目前也在被抢救。南登格尔随后向北行驶10英里(16公里),来到与芝加哥接壤的埃文斯顿,并闯入了一家便利药房,宣布他要进行抢劫但并未开枪击中任何人。然后,他穿过马路到一家餐厅,枪击了一名女子。

  埃文斯顿警长库克称南登格尔在离开餐厅后,在停车场与警察对峙,在枪战中被枪杀。布朗局长表示调查人员还未获得更多有关南登格尔的信息,但计划在获得这些信息时发布更多细节。(央视记者 徐德智)

【编辑:卞立群】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时尚周刊网)”的文章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请邮件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lwl@voguemags.cn
猜您喜欢
热点MOST POPULAR
  • 将为辅 兵为锋,胡轩逆向管理模式引领传统
    对胡轩的印象,大多数人只停留在抖音直播间的豪横,霸道总裁
  • 全新定义口服补水,划时代玻尿酸产品问世—
    在颜值经济的推动下,护肤、彩妆、口服美容等与颜值相关的品
  • 世界职业时尚模特大赛组织(WPMMC)签约模特
    美国东部时间2020年6月30日下午14时,世界职业时尚模特大赛组织
  • 同样是凸嘴,为什么女明星们那么美
    拥有逆天高颜值基因的木村光希和木村心美,也成功遗传了父亲
  • 家用光疗美肤开拓者 “明星之选”CELLRETURN仙
    (2020年6月12日,上海)全球健康美容专业企业Cellreturn是韩国国内
  • 光老化修护专家,OBAGI跨界高定女王Grace Chen,用
    正值5.25全国护肤日来临之际,美国高端功效护肤品牌OBAGI(欧邦琪
  • 十余奢侈品牌集体入驻抖音时装周 组团引爆
    三月初始,转眼间竟然已到了2020秋冬时装周的档期。就算复工时
  • 蓝黛丹尼·永恒的蓝-2020新品“春晓”惊晓问
    2019 年 12 月 14 日,《永恒的蓝》蓝黛丹尼 2020 年度爱与被爱时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