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抖音两天涨粉三千万 真·顶流的魅力在哪儿?

发布时间 2021-01-28 21:05     编辑:Vieng     来源:互联网 时尚周刊 > 资讯 >

抖音截图

  第一条短视频,刘德华还原了《无间道》的天台名场面,点赞数一路飙到了1800万。另外两条点赞数也都超过1000万。

  还有众多明星纷纷发短视频欢迎,王宝强再现《天下无贼》回忆杀、邓紫棋模仿《忘情水》、肖央模仿《赌侠》《无间道》、容祖儿用刘德华歌曲回答问题……

  顶流和国民度没有贵贱之分,但能让大家一直喜欢,却是一种本事,而这需要的不止是粉丝的卖力打榜,还需要偶像自己的努力,毕竟作品的流传时间总比话题度的留存时间长。(完)

  60岁的偶像用年轻人的方式出现,这并非是刘德华的第一次。在去年12月份,刘德华就曾做客薇娅直播间,为自己的电影《拆弹专家2》做宣传。当晚有超过500万人次观看,50万张电影票瞬间卖光,由于观看人太多,直播间还一度被卡成了PPT。不少网友感叹,老牌艺人真是能“打”,这才是国民度。

直播截图

  这可能是网友们在“顶流”这一词汇上难得达成的一致。从2014年开始,影视领域开始流行“流量”的概念,以互联网上的数据来衡量明星的人气,由此产生了所谓的“四大流量”、“新四大流量”等等绰号。

抖音截图

  这一帖子不仅引发网友群嘲,也激起了周杰伦粉丝的打榜热情。在各路人马的努力下,周杰伦超话迅速登上微博超话榜第一名。

抖音截图

  中新网客户端北京1月28日电(袁秀月)60岁的刘德华还有流量吗?

资料图:刘德华踏上红地毯。/p中新社记者 麦尚旻 摄

抖音截图

  如果从当下流行的“数据论”来看,在这方面他似乎并没有什么优势。微博超话仅有40万粉丝,打榜控评几乎没有,超话排名更是在50名徘徊。

  初代偶像之所以能走红40年,从网友们的评论也可见一斑。从刘德华的状态保持,到人品、敬业程度,而提到最多的则是他的影视作品和歌曲。

抖音截图

  翻开评论区,更是成了大型追星现场,不仅有贾玲、陈浩民、薇娅、吴宗宪等明星前来打卡,还有来自各个年龄段的粉丝留言。

  很多人可能不知道,在刘德华之前,抖音明星爱DOU榜的周榜冠军也不是流量艺人,而是冯巩。冯巩发布了一百多条短视频,获赞数达到一亿。

抖音截图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时尚周刊网)”的文章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请邮件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lwl@voguemags.cn
猜您喜欢
热点MOST POPULAR
  • 将为辅 兵为锋,胡轩逆向管理模式引领传统
    对胡轩的印象,大多数人只停留在抖音直播间的豪横,霸道总裁
  • 全新定义口服补水,划时代玻尿酸产品问世—
    在颜值经济的推动下,护肤、彩妆、口服美容等与颜值相关的品
  • 世界职业时尚模特大赛组织(WPMMC)签约模特
    美国东部时间2020年6月30日下午14时,世界职业时尚模特大赛组织
  • 同样是凸嘴,为什么女明星们那么美
    拥有逆天高颜值基因的木村光希和木村心美,也成功遗传了父亲
  • 家用光疗美肤开拓者 “明星之选”CELLRETURN仙
    (2020年6月12日,上海)全球健康美容专业企业Cellreturn是韩国国内
  • 光老化修护专家,OBAGI跨界高定女王Grace Chen,用
    正值5.25全国护肤日来临之际,美国高端功效护肤品牌OBAGI(欧邦琪
  • 十余奢侈品牌集体入驻抖音时装周 组团引爆
    三月初始,转眼间竟然已到了2020秋冬时装周的档期。就算复工时
  • 蓝黛丹尼·永恒的蓝-2020新品“春晓”惊晓问
    2019 年 12 月 14 日,《永恒的蓝》蓝黛丹尼 2020 年度爱与被爱时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