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辽视春晚语言类阵容公布 李雪琴搭档郭冬临

发布时间 2021-02-06 00:00     编辑:Vieng     来源:互联网 时尚周刊 > 资讯 >

节目组供图

  每年辽视春晚的语言类节目,都给观众留下了金句不断、爆梗连连的深刻印象。2021辽视春晚不仅延续了这一风格,更是在节目编排上进行大胆创新,将城市发展、家乡变化、代际沟通、人际交往的大情怀和小故事融入到作品当中。

节目组供图

  中新网2月5日电 随着2021辽视春晚嘉宾阵容的正式公布,集众多喜剧人于一堂的演出阵容,引发热议。

  从已经公布的演出阵容来看,2021辽视春晚不仅有冯巩、王振华、《欢乐饭米粒儿》大家庭、巩汉林、潘长江、黄晓娟、郭冬临、贾冰、宋小宝、程野、赵海燕、宋晓峰、杨树林、王小虎等登场亮相,也有李雪琴、辣目洋子、王成思等新面孔加盟。

  而导演组对今年语言类节目表演嘉宾的“混搭”,更是能给观众带来不小的惊喜。表演极具个人风格的贾冰,搭档热度和关注度极高的辣目洋子;向来擅长以家长里短小故事折射家庭社会大问题的郭冬临,则会遇上从脱口秀舞台上走红的李雪琴;还有开心麻花的常远与相声演员孙越的组合。

  坚持用作品说话,以地道北方味和丰富文化内涵来打动、感染观众,历来是辽视春晚的不变传统。从节目彩排后收到的反馈来看,今年辽视春晚语言类节目依旧包袱不断、笑点密集。

  在以往的春晚表演中,总是把一句“我想死你们了”挂在嘴边的冯巩,每每都会在小品节目中为观众带来欢乐。可今年却有所不同,冯巩将搭档王振华来上一段创新相声。据悉,除了会在作品中融入时下热点和更多包袱,还将突出乡音、乡情、接地气等元素,并以问答的趣味形式与观众进行爆笑互动。

  据悉,辽视春晚将于2月10日晚19:30播出。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时尚周刊网)”的文章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请邮件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lwl@voguemags.cn
猜您喜欢
热点MOST POPULAR
  • 将为辅 兵为锋,胡轩逆向管理模式引领传统
    对胡轩的印象,大多数人只停留在抖音直播间的豪横,霸道总裁
  • 全新定义口服补水,划时代玻尿酸产品问世—
    在颜值经济的推动下,护肤、彩妆、口服美容等与颜值相关的品
  • 世界职业时尚模特大赛组织(WPMMC)签约模特
    美国东部时间2020年6月30日下午14时,世界职业时尚模特大赛组织
  • 同样是凸嘴,为什么女明星们那么美
    拥有逆天高颜值基因的木村光希和木村心美,也成功遗传了父亲
  • 家用光疗美肤开拓者 “明星之选”CELLRETURN仙
    (2020年6月12日,上海)全球健康美容专业企业Cellreturn是韩国国内
  • 光老化修护专家,OBAGI跨界高定女王Grace Chen,用
    正值5.25全国护肤日来临之际,美国高端功效护肤品牌OBAGI(欧邦琪
  • 十余奢侈品牌集体入驻抖音时装周 组团引爆
    三月初始,转眼间竟然已到了2020秋冬时装周的档期。就算复工时
  • 蓝黛丹尼·永恒的蓝-2020新品“春晓”惊晓问
    2019 年 12 月 14 日,《永恒的蓝》蓝黛丹尼 2020 年度爱与被爱时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