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锅店天花板掉落陈赫道歉 明星开店别只一味赚快钱!

发布时间 2021-04-12 15:00     编辑:Vieng     来源:互联网 时尚周刊 > 资讯 >

  据天眼查数据显示,福建省贤合庄餐饮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影视与文化相结合的新式餐饮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注册资本为1000万人民币。其中福建贤合庄品牌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持股99%,该公司大股东为陈赫(持股比例38.55%),朱桢持股比例22%。

  随后,陈赫在其微博上转发上述声明并表示,“再次向两位顾客深表歉意,全面排查整改,安全问题绝不姑息!”

大众点评截图

视频截图

  据天眼查数据显示,福建省贤合庄餐饮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与四川至膳品牌管理有限公司共同持有并控制着成都市贤合庄品牌管理有限公司,四川至膳旗下品牌还有谭鸭血、坎二哥、烧江南,以及关晓彤的奶茶品牌“天然呆”和孙艺洲的“灶门坎”等。

  其实,明星开餐饮本就是把“双刃剑”,明星的名气可以轻易吸引流量,但一旦有负面新闻爆发,同样会让明星的评价一落千丈,所谓“成也流量败也流量”。如果想仅靠明星名气就赚吃客的钱,那未免想得简单。毕竟餐饮业的消费者是“靠嘴投票”,不好好管理,最终只会无人问津。相比普通人,明星开店更要加强监督,用心经营,别让赚快钱影响口碑,也别让“好生意”变成“黑历史”。(完)

大众点评截图

微博截图

贤合庄官网截图

  “又贵又不好吃”成为不少明星餐厅的槽点。比如曾有网友评价韩寒的餐厅,“随便吃吃还行,环境可以,味道很一般,就是借韩寒名字炒作的网红餐厅”。明星开餐厅“翻车”事故也不少,“上上谦火锅”产品曾被检出大肠菌群,包贝尔的火锅店也曾被爆出以牛血冒充鸭血的新闻。

  有业内人士曾表示,一家餐厅能够生存,味道才是吸引客人回流的主因。尝过新鲜后,人们最终会回归理智,选择性价比高、口味好的饭馆用餐。如果单从明星效应来看,投资餐饮行业并非最佳选择,“餐饮业需要付出很多的时间进行管理,明星很显然不具备时间优势”。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时尚周刊网)”的文章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请邮件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lwl@voguemags.cn
猜您喜欢
热点MOST POPULAR
  • 将为辅 兵为锋,胡轩逆向管理模式引领传统
    对胡轩的印象,大多数人只停留在抖音直播间的豪横,霸道总裁
  • 全新定义口服补水,划时代玻尿酸产品问世—
    在颜值经济的推动下,护肤、彩妆、口服美容等与颜值相关的品
  • 世界职业时尚模特大赛组织(WPMMC)签约模特
    美国东部时间2020年6月30日下午14时,世界职业时尚模特大赛组织
  • 同样是凸嘴,为什么女明星们那么美
    拥有逆天高颜值基因的木村光希和木村心美,也成功遗传了父亲
  • 家用光疗美肤开拓者 “明星之选”CELLRETURN仙
    (2020年6月12日,上海)全球健康美容专业企业Cellreturn是韩国国内
  • 光老化修护专家,OBAGI跨界高定女王Grace Chen,用
    正值5.25全国护肤日来临之际,美国高端功效护肤品牌OBAGI(欧邦琪
  • 十余奢侈品牌集体入驻抖音时装周 组团引爆
    三月初始,转眼间竟然已到了2020秋冬时装周的档期。就算复工时
  • 蓝黛丹尼·永恒的蓝-2020新品“春晓”惊晓问
    2019 年 12 月 14 日,《永恒的蓝》蓝黛丹尼 2020 年度爱与被爱时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