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能臣孙嘉淦》新闻发布会举行

发布时间 2021-07-29 17:00     编辑:Vieng     来源:互联网 时尚周刊 > 资讯 >

  该剧讲的是我国清代初中期,孙嘉淦从七品小吏,到一品大员,他在任四十余载,矢志不渝地“以民为本”。该剧以孙嘉淦跌宕起伏的一生为主线,艺术地塑造了孙嘉淦的人物形象,以及其妻相夫教子,既当贤内勤,又当廉内助,替孙嘉淦守住了家庭拒腐的底线。

  据悉,该项目是由北京盛嘉文创影视传媒有限公司、珅昆影视传媒 (天津)有限责任公司,联合陕西秦乐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山西盛世清风影业有限公司、山西广电影视艺术传媒有限公司等数家单位,投资近亿元打造的大型历史题材电视连续剧。

  本次盛会有幸邀请了中央电视台电视剧制作中心制品人李萧、中央电视台制片主任庄友连、著名影视剧导演徐飞、著名电影导演亮子、著名制片人孙林栓,编剧张香明、张唐迎、刘书民、无锡淘宝影视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斌等及众多新闻媒体朋友们出席。

【编辑:罗攀】

  2021年7月26日,大型历史题材电视连续剧《能臣孙嘉淦》项目启动暨新闻发布会于北京梅地亚中心召开。

  该剧的投资、制作、主创人员均表示,在近两年观众十分喜爱精品历史题材电视剧的大好形势下,一定要要以严肃认真、精益求精的态度,全身心投入电视剧《能臣孙嘉淦》的创作、拍摄,努力把该剧打造成一部有别于《雍正王朝》、《天下粮仓》、《康熙大帝》等优秀电视剧中孙嘉淦形象的思想精深、艺术精湛、制作精良的精品力作。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时尚周刊网)”的文章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请邮件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lwl@voguemags.cn
猜您喜欢
热点MOST POPULAR
  • 领展购物广场•中关村荣膺购物中心IP奖
    专业实力运营,领展购物广场中关村再获新奖 6 月领展购物广场
  • 4大专利,6大黑科技,这款面膜实力不一般!
    亚健康的生活习惯,越来越多的宝宝正在遭遇肌肤暗沉、晒斑、毛
  • 纽瑞达“魔法夜精灵”||逆时光而来,创新科
    城市,车水马龙;世界,快节奏行进。当竞争遍布的高压生活弥漫
  • 将为辅 兵为锋,胡轩逆向管理模式引领传统
    对胡轩的印象,大多数人只停留在抖音直播间的豪横,霸道总裁
  • 全新定义口服补水,划时代玻尿酸产品问世—
    在颜值经济的推动下,护肤、彩妆、口服美容等与颜值相关的品
  • 世界职业时尚模特大赛组织(WPMMC)签约模特
    美国东部时间2020年6月30日下午14时,世界职业时尚模特大赛组织
  • 同样是凸嘴,为什么女明星们那么美
    拥有逆天高颜值基因的木村光希和木村心美,也成功遗传了父亲
  • 家用光疗美肤开拓者 “明星之选”CELLRETURN仙
    (2020年6月12日,上海)全球健康美容专业企业Cellreturn是韩国国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