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黄金微雕的理解和术后感受

发布时间 2021-07-30 16:58     编辑:Vieng     来源:未知 时尚周刊 > 资讯 >

黄金微雕和普通吸脂有什么区别?

“黄金微雕是什么?”

“它是真的黄金吗?”

“它和吸脂有什么关系?”

随着医疗科技术的不断发展,黄金微雕射频溶脂技术应运而生,但是大多数人对于"黄金微雕"其实并不是特别了解。

黄金微雕的治疗原理

 

1. 内部电极侵入皮下,外部电极置于相应皮肤的上方;

2. 通过双极射频电流加热脂肪和皮肤,该电流从内部电极流向外部电极;

3. 边溶解边抽吸出液化的脂肪,减轻组织负担,同时通过加热两个电极之间的皮肤,使皮肤收缩紧致。

也就是说黄金微雕集合了溶脂和皮肤紧致两个功效,在溶解脂肪的同时达到皮肤紧致提升的效果,从而实现面部年轻化和身体塑形。

黄金微雕的作用

1、面颈部——松弛&皱纹

1)面部雕塑:面部皮肤松弛,局部脂肪堆积;各种皱纹:抬头纹、法令纹、鱼尾纹、唇周纹等。

2)颈部雕塑:双下巴、颈纹。

2、身体——松弛&肥胖

1)身体雕塑:产后腹部松弛、背部、大腿、小腿、手臂等部位的脂肪堆积、橘皮组织。

2)改善妊娠纹

3)除腋臭

黄金微雕的优缺点

黄金微雕的手术有几个明显的优点:

一是创伤小、出血少,术中所产生的热量,可短时间凝固血管,减少术中出血量,减少术后淤青淤血;

二是术后平整、拒绝凹凸不平,溶脂能快速、均匀加热目标组织,就像一台电熨斗,可将松弛的皮肤收紧;

三是术后恢复快,与传统的吸脂术术后半年皮肤回缩率的6%-10%相比,黄金微雕约可达到30%-45%,术后穿塑身衣的时间可大大缩短到只需穿一周。

黄金微雕与吸脂的区别

黄金微雕和吸脂的较大的区别就是,它不仅仅可以吸脂,同时通过射频的正负极来达到变紧肌肤的美容效果。这个是普通吸脂所做不到的。

黄金微雕更适合局部精细部位的吸脂塑型,效果更好些。如果你想摆脱婴儿肥或者是双下巴,黄金微雕较适合不过了。但如果你是腰腹部或大腿大面积吸脂,吸脂术更适合。

目前合肥医美医院里,合肥台美丽格的黄金微雕做的是很不错的,我自己也是在那边有体验过。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时尚周刊网)”的文章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请邮件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lwl@voguemags.cn
猜您喜欢
热点MOST POPULAR
  • 领展购物广场•中关村荣膺购物中心IP奖
    专业实力运营,领展购物广场中关村再获新奖 6 月领展购物广场
  • 4大专利,6大黑科技,这款面膜实力不一般!
    亚健康的生活习惯,越来越多的宝宝正在遭遇肌肤暗沉、晒斑、毛
  • 纽瑞达“魔法夜精灵”||逆时光而来,创新科
    城市,车水马龙;世界,快节奏行进。当竞争遍布的高压生活弥漫
  • 将为辅 兵为锋,胡轩逆向管理模式引领传统
    对胡轩的印象,大多数人只停留在抖音直播间的豪横,霸道总裁
  • 全新定义口服补水,划时代玻尿酸产品问世—
    在颜值经济的推动下,护肤、彩妆、口服美容等与颜值相关的品
  • 世界职业时尚模特大赛组织(WPMMC)签约模特
    美国东部时间2020年6月30日下午14时,世界职业时尚模特大赛组织
  • 同样是凸嘴,为什么女明星们那么美
    拥有逆天高颜值基因的木村光希和木村心美,也成功遗传了父亲
  • 家用光疗美肤开拓者 “明星之选”CELLRETURN仙
    (2020年6月12日,上海)全球健康美容专业企业Cellreturn是韩国国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