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走向尽头时,如何好好说再见?

发布时间 2021-08-12 10:32     编辑:Vieng     来源:互联网 时尚周刊 > 资讯 >

视频截图

视频截图

《再见爱人》海报

视频截图

视频截图

视频截图

  一开篇,节目就揭示出三对夫妻的问题。

视频截图

  节目中也有一些独到的观点。比如没有爱情可以结婚吗?复旦大学社会学系副教授沈奕斐认为,不要高估你对没有爱情的婚姻生活的容忍度。

  一句感性的话,让郭柯宇泪如雨下,两人的交流逐渐破冰。但两个人的心结,似乎没那么容易打开。

视频截图

  魏巍和佟晨洁性格都很开朗,佟晨洁认为,他们之间最大的问题是魏巍太爱喝酒了。

视频截图

视频截图

视频截图

视频截图

视频截图

  王秋雨则认为两个人之间没有问题,他觉得朱雅琼不成熟,所谓仪式有太多的表演因素。

视频截图

  王秋雨和朱雅琼曾离过婚,朱雅琼认为王秋雨不尊重她,言语中总是贬低她,结婚多年没有一点仪式感。

  恋爱需要冲动,而生活需要智慧。进入婚姻后,恋爱中双方刻意或无意忽略的每个小问题,都会在细微的角落出现,考验着小家的承受力。是修修补补又三年,还是破洞越来越大,这不仅取决于爱,还取决于双方的行动。

视频截图

  一段别样的“冷静期”,一个大胆的尝试。

视频截图

  然而,当“甜甜的恋爱”不再,人们又如何面对不那么美好的爱情?

视频截图

《再见爱人》海报

视频截图

视频截图

  不是剧情太狗血,反而是因为太真实。每对夫妻之间的问题,都是平淡而琐碎。但就是在琐碎之中,看到灵魂深处的无力、遗憾、抱歉。可以相互扶持的夫妻,无法了解彼此。可以和睦的夫妻,无法为对方妥协。可以相爱的夫妻,对表达爱那么吝啬。

视频截图

  在东方文化中,大家对于离婚都相对避讳。很多人都认为,家丑不可外扬。这样的综艺不失为一种尝试,将契约关系的瓦解过程记录下来。

  魏巍曾是湖南经视主持人,演过《老男孩》《琉璃》。佟晨洁是模特,曾出演《上海女子图鉴》。

  魏巍则认为自己背负了很多家庭负担,妻子仍不能理解。他想要个孩子,妻子也不答应。

  魏巍和佟晨洁是最不像要离婚的,两个人还会互相开玩笑。但他们之间的根本问题一直存在。魏巍每每对喝酒的话题调侃着避过去,佟晨洁始终得不到想要的答案。面对另外两对夫妻,魏巍开玩笑,说咱俩的问题还能解决,咱们回去吧,而佟晨洁却沉默不语。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时尚周刊网)”的文章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请邮件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lwl@voguemags.cn
猜您喜欢
热点MOST POPULAR
  • 领展购物广场•中关村荣膺购物中心IP奖
    专业实力运营,领展购物广场中关村再获新奖 6 月领展购物广场
  • 4大专利,6大黑科技,这款面膜实力不一般!
    亚健康的生活习惯,越来越多的宝宝正在遭遇肌肤暗沉、晒斑、毛
  • 纽瑞达“魔法夜精灵”||逆时光而来,创新科
    城市,车水马龙;世界,快节奏行进。当竞争遍布的高压生活弥漫
  • 将为辅 兵为锋,胡轩逆向管理模式引领传统
    对胡轩的印象,大多数人只停留在抖音直播间的豪横,霸道总裁
  • 全新定义口服补水,划时代玻尿酸产品问世—
    在颜值经济的推动下,护肤、彩妆、口服美容等与颜值相关的品
  • 世界职业时尚模特大赛组织(WPMMC)签约模特
    美国东部时间2020年6月30日下午14时,世界职业时尚模特大赛组织
  • 同样是凸嘴,为什么女明星们那么美
    拥有逆天高颜值基因的木村光希和木村心美,也成功遗传了父亲
  • 家用光疗美肤开拓者 “明星之选”CELLRETURN仙
    (2020年6月12日,上海)全球健康美容专业企业Cellreturn是韩国国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