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现:流量只是一时 作品才是永恒

发布时间 2020-12-16 11:00     编辑:Vieng     来源:互联网 时尚周刊 > 资讯 >

  不过,李现也解释说,在塑造角色时“没有所谓的一定要1/4李现本人的影子”,只是说他在看剧本的时候,能感受到这个角色什么地方跟他自己产生共鸣,“他的某一个决定跟李现本人的决定可能是一样的时候,他的喜怒哀乐也许就是和我本人一样的,并没有一定按照1/4的东西去给。但是李现的人生经历和这个角色的人生经历是完全不一样的,我尽可能去塑造这个人物,所以还是希望能跳脱出李现本人的一些影子。比如之前我们看过的刘亚仁、河正宇、瑞恩·高斯林、杰克·吉伦哈尔,他们塑造角色的时候也不太会把自己平常生活中的性格带进去。甚至他们生活中会做什么事儿,平常是怎么度假的,咱们都不知道,但他们塑造角色的时候也会让你信服,相信他塑造的那个人物就是那个样子的,我自己觉得一个演员应该是这个样子的。”

  而找到扮演狐妖的感觉后,对李现来说,拍摄《赤狐书生》最大的挑战是喜剧表演和无实物表演。虽然觉得生活中自己还算幽默,之前扮演的角色身上也有喜感,但是李现从未出演过喜剧,而《赤狐书生》的定位就是合家欢喜剧。对于自己首次尝试的喜剧表演和设计,李现没有太多把握,不过影片导演伊力奇倒是给予了肯定,他说李现在生活中放松的状态,让他身上有演喜剧的能力。片中扮演青蛙精的姜超也笑说李现很有“喜感”,可以出演喜剧节目。

  《赤狐书生》中很多戏份都在绿幕前完成,这对于李现来说也是“初体验”,“有很多跳脱自然情境,需要进入到绿幕去拍,在这种环境里演戏肯定要投入自己的想象。你会发现原来也可以这么演戏,跟虚无的对手演戏、投射感情的时候,都是之前没有过的体验,能让自己在表演层面有很大提升。“

  李现回忆,在绿幕前表演灵魂出窍那场戏NG了很多次,“我们生活中当然没有这样的真实经验,需要配合摄影机的位置、动作的节奏来完成,是挺特别的尝试。如果以后还有绿幕表演的机会,可能我的经验会多一点点。”

  每部作品都会复盘,还会开弹幕看反馈

  拍摄《赤狐书生》,最大的挑战是喜剧表演和绿幕表演

  作为“顶级流量”,总有人替李现担心他的曝光率减少了,担心他会糊了,担心他不是顶级流量了。对于这些担心,李现自己却完全不在乎,他说,如果担心的话,自己就不会剃光头进《人生若如初见》剧组这么久,而是趁自己正火,将自己打扮得光鲜亮丽,接广告接商演,去综艺节目常驻,但是这些不是李现想要的生活。

  成名之前抑或成名之后,李现坦陈都有迷茫时刻,“每一个阶段,迷茫的点都是不一样的。”他没有想到《亲爱的,热爱的》播出会火成这个样子,所有东西都不在自己的预料之内。也难怪他要感叹:“演员能走多远,三分能耐,六分运气,还有一分靠贵人扶持。”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时尚周刊网)”的文章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请邮件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lwl@voguemags.cn
猜您喜欢
热点MOST POPULAR
  • 将为辅 兵为锋,胡轩逆向管理模式引领传统
    对胡轩的印象,大多数人只停留在抖音直播间的豪横,霸道总裁
  • 全新定义口服补水,划时代玻尿酸产品问世—
    在颜值经济的推动下,护肤、彩妆、口服美容等与颜值相关的品
  • 世界职业时尚模特大赛组织(WPMMC)签约模特
    美国东部时间2020年6月30日下午14时,世界职业时尚模特大赛组织
  • 同样是凸嘴,为什么女明星们那么美
    拥有逆天高颜值基因的木村光希和木村心美,也成功遗传了父亲
  • 家用光疗美肤开拓者 “明星之选”CELLRETURN仙
    (2020年6月12日,上海)全球健康美容专业企业Cellreturn是韩国国内
  • 光老化修护专家,OBAGI跨界高定女王Grace Chen,用
    正值5.25全国护肤日来临之际,美国高端功效护肤品牌OBAGI(欧邦琪
  • 十余奢侈品牌集体入驻抖音时装周 组团引爆
    三月初始,转眼间竟然已到了2020秋冬时装周的档期。就算复工时
  • 蓝黛丹尼·永恒的蓝-2020新品“春晓”惊晓问
    2019 年 12 月 14 日,《永恒的蓝》蓝黛丹尼 2020 年度爱与被爱时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