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配创造影响力,欧度首届搭配节盛大启幕!

发布时间 2022-05-31 11:53     编辑:Vieng     来源:互联网 时尚周刊 > 资讯 >

2018年10月23日,由中国高端男装品牌欧度主办的“搭配创造影响力·第一届男装搭配节”,在四川成都重磅启幕。男装搭配,就穿欧度。作为国内男装搭配领域领导品牌,欧度专研搭配文化20年,首度开创“搭配节”,致力于传播男装搭配知识,提升男士穿搭品位与生活品质。本次欧度男装搭配节,将从即日起持续至11月21日,共历时30天,巡展18座城市,活动涵盖数十家线下门店。

搭配节期间,凡是到店试穿或选购欧度的男士,皆可以现场体验欧度搭配服务,感受着装风格的魅力。参与“最佳男士着装”评选的顾客,仅需根据个人喜好利用店内服装完成成套搭配,由线下门店配置的专业摄影师量身拍摄酷帅写真照,11月8日前传至线上投票即可。后续经过公开投票评选,欧度将诚挚邀约30位优胜者莅临11月21日的颁奖晚宴,共度时尚盛典之夜。当然,除了“最佳男士着装”评选,我们在线下门店还设置了大量隐藏福利,预约到店的新老顾客将解锁意想不到的惊喜。

“搭配创造影响力”,欧度首届男装搭配节想传达这样的理念。对于中国男性而言,穿搭时尚貌似离我们的日常生活很远,关于男性服饰的潮流街拍杂志也相对较少。究其原因,是我们对男装搭配关注度不够。在一些重要的商务场合,着装就是男士的第一张名片,干练精致的自信形象往往比普通穿着更有说服力。所以借助此次搭配节,欧度期待以高质量的搭配带给男士一场视觉冲击盛宴,唤醒男士穿衣个性主张,感受搭配改变生活。

欧度搭配节本质是一个标志性的品牌文化符号。我们不仅通过主题活动传播搭配知识,诠释搭配美学,更将它作为联结生活与时尚的桥梁,以搭配为载体,构建全新的服装消费认知。穿搭品位的提升意味着形象升级,探索新的自我魅力,最终达成一种精英男士真切追求的高品质生活方式。

男装搭配,就穿欧度。期待颁奖盛典我们再相聚。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时尚周刊网)”的文章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请邮件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lwl@voguemags.cn
猜您喜欢
热点MOST POPULAR
  • 搭配创造影响力,欧度首届搭配节盛大启幕!
    从郑爽、吴亦凡到张哲瀚,短短几个月,几位“顶级流量”接连
  • 智美共融,对话胶原 ——人源化·胶原针专家
    如今,流量明星模式生态已经越来越难以为继,热衷和沉迷于“
  • 金伯利钻石『挚爱玫瑰』系列,用玫瑰传递恒
    ”长达两个月的暑期档,新片寥寥无几,为了适应这种情况,李
  • 领展购物广场•中关村荣膺购物中心IP奖
    专业实力运营,领展购物广场中关村再获新奖 6 月领展购物广场
  • 4大专利,6大黑科技,这款面膜实力不一般!
    亚健康的生活习惯,越来越多的宝宝正在遭遇肌肤暗沉、晒斑、毛
  • 纽瑞达“魔法夜精灵”||逆时光而来,创新科
    城市,车水马龙;世界,快节奏行进。当竞争遍布的高压生活弥漫
  • 将为辅 兵为锋,胡轩逆向管理模式引领传统
    对胡轩的印象,大多数人只停留在抖音直播间的豪横,霸道总裁
  • 全新定义口服补水,划时代玻尿酸产品问世—
    在颜值经济的推动下,护肤、彩妆、口服美容等与颜值相关的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