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fune到底是什么神仙品牌? Lady gaga、石原里美、新木优子…都在背

发布时间 2022-07-08 13:28     编辑:Vieng     来源:未知 时尚周刊 > 资讯 >

小众品牌CAFUNÉ可以说是近几年包包界中的黑马,不仅多次被国际时尚杂志被评为「最夯手袋」,亦常出现在欧美街拍中,比如大家熟知的Lady gaga、石原里美、新木优子等,竟然都是CAFUNÉ的忠实粉丝,让人不禁好奇CAFUNÉ这个新晋品牌究竟是什么来头。

 

Lady Gaga 手拎CAFUNÉ单品出席活动

 

佐佐木希私下里酷爱CAFUNÉ单品

 

新木优子手拎CAFUNÉ单品出现在东京街头

 

CAFUNÉ [ka.fu.ˈnɛ] 一词源自于葡萄牙文,意为用手轻轻抚弄爱人的发丝,品牌名字本身就给人一种温暖柔软的感觉。它由一对挚友设计师Queenie 和 Day 在2015年共同创立,旨在重塑“奢侈品”这个概念,并建立穿着者与包包之间细腻的情感联系。他们认为包包与佩戴者之间所产生的这种情感联结和依赖关係,才是“奢侈品”的意义所在。真正的“奢侈”除了上乘的材质工艺,更是人与包之间产生的那份亲密感。

 

品牌创始人兼首席设计师Queenie曾于美国罗德岛设计学院修读工业设计,后在纽约工作多年,曾任职于3.1 Phillip Lim、Coach和 Rag&Bone 等知名品牌。因此可以发现CAFUNÉ的设计总是简洁具有结构感,将摩登与经典元素融合得刚刚好,这样的设计往往不易退流行,更能经得起时光的考验。

纽约Bloomingdale’s百货

 

巴黎老佛爷百货

CAFUNÉ自创立以来就受到Vogue、Harper’s Bazaar、Elle、Cosmopolitan、Marie Claire等知名时尚媒体的喜爱和报道,比如Marie Claire就曾评价CAFUNÉ是“最值得投资的设计师品牌之一”。目前CAFUNÉ也已经成功入驻巴黎老佛爷、Bloomingdale’s、Shopbop、Farfetch等世界著名买手店和电商平台,在世界范围内受到广泛认可。

许多海外品牌近年纷纷开始进驻内地市场,CAFUNÉ也不例外。为了让中国本土的品牌爱好者更方便地购买,品牌于2021年开启了微信官方小程序。据内部人士透露,品牌亦计划在2022年开启天猫海外旗舰店。

 

品牌经典系列:Stance Bag公文包系列

 

Stance Bag是CAFUNÉ的经典系列,也是最热销的产品系列。设计灵感来自复古公文包,梯形包身简单大方,金色的标志性C-Lock散发金属质感光泽。

为了让每一件单品都可以成为陪伴和见证佩戴者人生的质感美物,材质上选用意大利进口高级牛皮,使得包包更加长久耐用。对工艺和材质永远坚持,让美好值得被等待,因为它是时间、艺术、品质的沉淀。

CAFUNÉ设计出的包袋经常被冠以“不费力的优雅”“低调含蓄的简约风格”“随性的时髦”“法式复古”这些形容,这也正体现了品牌的slogan:为独立的灵魂而生。通过经典优雅的设计,让佩戴者自由表达属于自我的独特风格,展现自信独立的姿态。

 

品牌经典系列:Stance Wallet系列

 

由于Stance Bag一经推出就受到许多客人和博主的欢迎,因此CAFUNÉ又推出了一个更小尺寸的版本——Stance Wallet。设计上与Stance Bag别无二致,更具有精致感和时尚度,无论通勤还是休闲都十分适合。

 

在色彩上,CAFUNÉ也非常擅长融合经典与潮流,既会推出黑色、灰色等长久不衰的颜色,也有绿色、蓝色等符合时下潮流的活泼颜色,让人眼前一亮。

 

新品系列:Pendulum钟摆包系列

 

 

 

最新「PENDULUM」钟摆系列设计灵感来自搖晃的钟摆,翻盖设计简单大方。流程简练的线条,有种现代的都市感,低调不失摩登,系列推出之后在Instagram也受到了许多博主的喜爱。

IG:@lillyandgrant

IG:@karenoutfits

CAFUNÉ希望可以发展一种可持续的、长久的商业模式,为了贯彻品牌的环保概念,经典黑色款的材质匠心独具地运用了柔软的意大利高级可持续牛皮,这种材质是经过世界领先的材料组织 Leather Working Group (LWG) 认证,作为时尚产业的一环,把对环境的影响减到最低。

线上销售渠道:

品牌官网、官方微信小程序

线下合作国际买手店:

Bloomingdale's、Holt Renfrew、Beymen、David Jones、Kapok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时尚周刊网)”的文章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请邮件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lwl@voguemags.cn
猜您喜欢
热点MOST POPULAR
  • Cafune到底是什么神仙品牌? Lady gaga、石原里
    小众品牌CAFUN可以说是近几年包包界中的黑马,不仅多次被国际
  • 夏天怎么挑选版型和面料?欧度休闲商务T恤
    央视网评丨驱邪扶正,打造清朗“饭圈”文化 追星一族,古来有
  • 国内有哪些值得买的男装?精英型男都该知道
    热播电视剧《扫黑风暴》的版权问题如今正在互联网上掀起另一
  • 搭配创造影响力,欧度首届搭配节盛大启幕!
    从郑爽、吴亦凡到张哲瀚,短短几个月,几位“顶级流量”接连
  • 智美共融,对话胶原 ——人源化·胶原针专家
    如今,流量明星模式生态已经越来越难以为继,热衷和沉迷于“
  • 金伯利钻石『挚爱玫瑰』系列,用玫瑰传递恒
    ”长达两个月的暑期档,新片寥寥无几,为了适应这种情况,李
  • 领展购物广场•中关村荣膺购物中心IP奖
    专业实力运营,领展购物广场中关村再获新奖 6 月领展购物广场
  • 4大专利,6大黑科技,这款面膜实力不一般!
    亚健康的生活习惯,越来越多的宝宝正在遭遇肌肤暗沉、晒斑、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