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易峰《号手就位》热播 展现新时代“偶像”使命担当

发布时间 2021-04-28 22:00     编辑:Vieng     来源:互联网 时尚周刊 > 资讯 >

  该剧根据丰杰长篇小说《斑斓:毕业了,当兵去》改编,讲述了一群大学生火箭军新兵投身军营,在身怀绝技老兵的带领和感召下,经历身体和精神的双重磨砺,最终成长蜕变为中国火箭军“王牌号手”的故事。

  展现新时代“偶像”使命担当

  开播至今,《号手就位》卫视收视呈稳步上升趋势,多次位居优酷站内电视剧热度榜第一,热度值高达9781,多次霸榜猫眼、骨朵网络影视、Vlinkage、灯塔等专业数据平台高位,热播期间揽下多个热搜,#号手就位#话题阅读量超13.5亿,热度居高不下。

  在即将播出的剧情中,转运排运送一枚弹到待机库途中出现意外,面对迟迟不来的救援,夏拙等人又该如何应对?战刃连即将执行第一次导弹发射任务,投票最高的夏拙为何遭到上级反对?一群可爱可敬的火箭军在逐步成长过程中还会遇到那些阻碍?更多内容敬请期待。(完)

《号手就位》剧照

《号手就位》剧照

  该剧以初次入伍新兵在军营中的生活为主线,通过对初入军营的“最强大脑”夏拙,孤傲、事事都想争第一的欧阳俊,不输男兵英姿的女军医黄文以及对部队有着浓厚情感的老兵班长郎永诚等人的不同刻画,向观众展现了一群性格鲜明,怀有热血的真实火箭军形像。

  他们身上既有年轻人的朝气蓬勃,也有对自身事业的热爱和坚定守护。无论是初生牛犊不怕虎一步步成长的新兵还是从一而终坚定信仰、坚守使命的老兵,都可堪称新时代“偶像”。

  此前夏拙父母怕违反部队纪律,强忍思念与夏拙隔山遥望剧情令观众印象深刻。在昨晚最新剧情中,郎永诚告别陪伴自己几十年的导弹车落泪,许多观众被他的这份真挚情感所感染,角色的扮演者肖央教科般的演技也被诸多观众称赞, #肖央哭戏# #肖央哭戏感人#相关话题成为观众热议焦点。

  老兵对部队的深厚感情以及浓浓战友情,也感染了新兵。一直以来,夏拙跟欧阳俊作为“死对头”误会不断,见证了郎永诚硬汉落泪,一次打篮球机会让两个人逐渐学会和解,懂得了战友的真正含义。

  中新网北京4月28日电 由李路担任总导演,张寒冰执导,应良鹏、祖若蒙、丰杰编剧,李易峰、陈星旭、张馨予、肖央、段博文、董春辉、王大奇等主演的中国首部火箭军题材剧《号手就位》在浙江卫视、江苏卫视、优酷视频持续热播。该剧凭借首次聚焦火箭军的新尝试,书写年轻一代火箭军人的热血与担当,在同期剧集中脱颖而出。播出至今,收视热度持续攀升。

《号手就位》剧照

《号手就位》剧照

  肖央哭戏打动观众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时尚周刊网)”的文章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请邮件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lwl@voguemags.cn
猜您喜欢
热点MOST POPULAR
  • 4大专利,6大黑科技,这款面膜实力不一般!
    亚健康的生活习惯,越来越多的宝宝正在遭遇肌肤暗沉、晒斑、毛
  • 纽瑞达“魔法夜精灵”||逆时光而来,创新科
    城市,车水马龙;世界,快节奏行进。当竞争遍布的高压生活弥漫
  • 将为辅 兵为锋,胡轩逆向管理模式引领传统
    对胡轩的印象,大多数人只停留在抖音直播间的豪横,霸道总裁
  • 全新定义口服补水,划时代玻尿酸产品问世—
    在颜值经济的推动下,护肤、彩妆、口服美容等与颜值相关的品
  • 世界职业时尚模特大赛组织(WPMMC)签约模特
    美国东部时间2020年6月30日下午14时,世界职业时尚模特大赛组织
  • 同样是凸嘴,为什么女明星们那么美
    拥有逆天高颜值基因的木村光希和木村心美,也成功遗传了父亲
  • 家用光疗美肤开拓者 “明星之选”CELLRETURN仙
    (2020年6月12日,上海)全球健康美容专业企业Cellreturn是韩国国内
  • 光老化修护专家,OBAGI跨界高定女王Grace Chen,用
    正值5.25全国护肤日来临之际,美国高端功效护肤品牌OBAGI(欧邦琪